政府信息公开

关于征集“湖北省综合评标专家库”十堰区域库丹江口评标专家的公告

索引号
011433020/2023-25681
主题分类
其他
发文日期
2023年05月30日 11:26:51
发布机构
丹江口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
文号

根据《湖北省综合评标评审)专家及专家库管理办法》和《湖北省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关于同意省综合专家库区域库十堰等12个区域的评标专家实行“同等专业水平”资格条件的批复》有关规定,为进一步优化我评标专家专业结构,提高评标专家专业素养,丹江口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面向全公开征集评标评审专家,现就征集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对象

凡是符合《湖北省评标(评审)专家及专家库管理办法》专家准入条件的专业技术人才均可申报。

三、申报准入程序

1.网上申报。申请人登录“省综合专家库子系统”(https://www.hbggzyfwpt.cn/zjfw),在线填报、打印申报表,经所在单位审核、盖章后,与申请人身份证、学历证书、职称证书、职业资格证书和本人签名的《湖北省评标专家事前信用承诺书》等材料同时扫描上传。

2.资格审查:各县市区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负责对申报材料进行资格初审,十堰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会同相关行业主管部门进行资格复审。

3.培训考试和入库。十堰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组织资格复审合格人员进行入库培训,经现场考试合格者纳入湖北省综合评标(评审)专家库,统一规范管理。

咨询电话0719-5218826,地址:丹江口市水都大道孵化器大楼二楼丹江口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9-5208233,地址:丹江口市人才公寓二楼2093室

附件1:湖北省评标专家事前信用承诺书

附件2:公共资源交易评标专家专业分类标准(2018版)

附件3:湖北省评标(评审)专家及专家库管理办法

附件4:评标专家网上申报操作手册

                                        丹江口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

                                          2023年5月30日

附件:湖北省评标专家事前信用承诺书.doc
附件:公共资源交易评标专家专业分类标准(2018版).doc
附件:关于印发《湖北省评标(评审)专家及专家库管理办法(修订)》的通知.pdf
附件:评标专家网上申报操作手册.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