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十堰市2022年市直机关(单位)公开遴选公务员体检公告

索引号
011433020/2022-20541
主题分类
人事工作
发文日期
2022年04月26日 16:20:12
发布机构
十堰市委组织部
文号

    按照《公务员公开遴选办法》《湖北省公务员公开遴选实施细则(试行)》和《十堰市2022年市直机关(单位)公开遴选公务员公告》有关规定,经资格审查、笔试、面试和考察,现将十堰市2022年市直机关(单位)公开遴选公务员第一批体检对象予以公告。

近期将集中组织开展遴选体检工作,请体检对象保持通讯工具畅通,按照遴选单位要求提前做好准备。

                                                                          中共十堰市委组织部

                                                                         2022年4月26日

  

附件2

十堰市2022年市直机关(单位)公开遴选公务员体检注意事项

1.体检报到时请携带身份证(原件)、笔试准考证,以及与准考证照片同底的一寸彩色登记照1张和黑色签字笔1支。

2.体检项目及标准按照《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等要求执行。

3.考生须遵守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做好个人防护。体检全程佩戴口罩(核验身份时需临时摘下),体检前请按要求主动出示健康码,并接受体温测量。对持非绿码或体温异常的考生,按疾控部门要求采取相应防控措施。

4.体检前请注意饮食和休息。体检前三天不做剧烈运动,不饮酒、熬夜;体检前一天晚上8:00以后不得进食(包括牛奶和清水);体检当日空腹,抽血和B超项目未检查完毕前,不得进食。

5.考生须严格遵守体检纪律,全程服从工作人员管理。体检期间严禁携带或使用任何通讯工具,违者按违纪处理。在体检过程中不得主动向医务人员透漏个人姓名等信息,不得与本次体检无关人员会面或交谈,严禁考生家长及陪同人员进入体检集合地点和医院体检区域,否则取消体检资格。

6.考生在体检过程中有意隐瞒影响录用的疾病或病史的,不予录用或取消录用。体检过程中弄虚作假、请人代检或有其他舞弊情形的,按公务员考试作弊处理。

7.请考生保持《报名登记表》上的通讯方式畅通,有通讯信息变更等情况的,请主动与遴选单位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