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丹江口市2021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高中阶段学校教师面试成绩公告

索引号
011433020/2021-50606
主题分类
其他
发文日期
2021年12月06日 10:23:55
发布机构
丹江口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丹江口市教育局
文号

    根据《2021年丹江口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现将丹江口市2021年秋季高中阶段学校教师招聘面试人员的成绩予以公布,见附件。

  按照《2021年丹江口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要求:“高中阶段学校教师招聘人数不足的岗位计划,调剂到其他岗位使用。调剂岗位的顺序为:数学、语文、物理、政治、历史、地理、生物,空缺岗位按照以上学科顺序依次递补,每个学科1名,该岗位无递补人选时,顺位递补下一个学科,直到递补满额为止”。在本次面试中,地理学科招聘计划3个,全部空岗,按公告要求依次调剂到数学、语文、物理三个学科中,每个学科各1个。

  体检及考察有关事宜另行通知。

  附件:《丹江口市2021年秋季高中阶段学校教师招聘面试成绩册》

  

                                                  丹江口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丹江口市教育局

                                                 2021年12月6日


附件:附件:《丹江口市2021年秋季高中阶段学校教师招聘面试成绩册》.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