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2021年丹江口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 笔试公告

索引号
011433020/2021-46188
主题分类
其他
发文日期
2021年11月13日 08:29:31
发布机构
丹江口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文号

   2021年丹江口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定于11月20日—21日在丹江口市一中举行,为了方便广大考生顺利参加考试,现将笔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准考证打印

  笔试准考证打印时间为11月16日9:00至21日13:30,考生可登录考试报名网站(http://rcdj.rzv5.com/)下载打印准考证,请考生认真复核准考证上的姓名、身份证号、报考岗位等信息,并阅读准考证上的考生须知,如有疑问请考前与丹江口市干部教育考试中心联系(0719—5239200、5202717)。

  二、考前证件准备

  考生须持笔试准考证、身份证(与报名时使用证件一致,驾驶证、户口本等不能替代身份证使用,身份证遗失的须补办临时身份证),并按照附件1:《2021年丹江口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笔试疫情防控须知》要求,出示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码且到访地无星号标记以及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部分从省外到丹参加笔试的考生,即使在外省做过48小时内核酸检测,进入湖北省后仍需重新做一次核酸检测,凭省内的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参加考试。应试人员应接尽接新冠疫苗,因禁忌症等原因未接种的需要下载并填写《笔试考生健康声明及安全考试承诺书》(附件2)。请考生务必带齐并保管好以上证件,证件不全者不得参加考试。

  三、考试时间及要求

  本次笔试分职位类别举行,A类岗位考试时间为11月20日下午14:30—17:00,B、C、E类岗位考试时间为11月21日下午14:30—17:00。考前90分钟考生开始进入考点,考试开始后考生禁止入场,请考生务必提前到达考点。

  考生进入考场时一律接受金属探测仪检查,并按要求统一存放个人物品。考生严禁将各类无线通讯工具和设备带至座位,包括手机、手环、电子手表、微型耳麦等电子产品及设备工具,考试期间一经发现,将按作弊违纪处理。

  请考生按照考试要求自行准备考试文具(黑色钢笔、签字笔),笔试过程中除考试所需证件及文具外,一律不得携带与考试无关的工具、资料等。

  四、考点设置与乘车指南

  

  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本次笔试考点只设置东门一个出入口对考生开放。考生统一由丹江口市一中东门(丹赵路36号,原均州中学大门)过桥进入学校,请按要求至少提前60分钟到达考点。考点学校:丹江口市一中;

  考点地址:丹赵路36号(手机导航搜索丹江口市均州中学);

  考点入口:市一中东门(原均州中学大门,丹江口市丹赵路办事处对面);

  乘车指南:考生可乘坐103路、501路公交车在丹赵路办事处站下车。

  丹江口市一中校园平面图

  (注:考场设置在2#、3#、4#教学楼)

  五、考生出行提示

  因疫情防控要求,考试期间市一中将实行封闭管理,外来车辆一律禁止入内。同时考点临近区域将对车辆进行限行管控,建议广大考生规划好出行线路,选择合适交通工具提前出行,不要在考点周边聚集,以免造成道路拥堵,请大家理解配合。

  六、疫情防控要求

  考生务必于考前详细阅读《2021年丹江口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笔试疫情防控须知》(附件1),并严格遵守防疫工作要求,做好自我防护。考生入场前应主动配合接受体温检测,出示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为绿码且到访地无星号标识,和考前48小时湖北省内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且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方可入场。考生体温测量出现发热等可疑症状的,应到临时留观区复测体温。复测仍超过37.3℃的,须经考点医疗防疫人员评估,具备参加考试条件的,在隔离考场参加考试;不具备相关条件的,按疾控部门相关要求处理。

  七、考试纪律要求

  请考生认真阅读考试有关须知,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考试结束前,不得提前交卷。考试结束后,经监考老师允许,方可有序离场,考生严禁将试卷、答题纸及草稿纸带离考场,如有带离除视作违纪外,考生还需承担法律责任。考试期间,请严格遵守考试纪律,文明参考、诚信应考。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相关条款规定,代替他人或让他人代替自己参加考试属违法行为,一经发现追究刑事责任。对考试作弊行为,一经发现列入失信名单并将严格依法依规进行处理。

  八、其它提醒事项

  本次招聘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请考生提高警惕,切勿上当受骗。

  附件:

  1.《2021年丹江口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笔试疫情防控须知》

  2.《2021年丹江口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笔试考生健康声明及安全考试承诺书》

                                                                   丹江口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11月13日

附件:1.《2021年丹江口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笔试疫情防控须知》.docx
附件:2.《2021年丹江口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笔试考生健康声明及安全考试承诺书》.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