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武小凯主持召开市政府重点项目推进专题会议

撰写时间
2023年05月01日 17:13:46
来源
水都网
编辑
丹江口市

4月2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武小凯在市政府一会议室主持召开市政府重点项目推进专题会议,调度项目进展情况,研究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市领导宋勇、张吉来、裴胡军、郑涛、吴明利及市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市直有关部门和企业分别汇报了武当碳酸锂、武当光电、武当医化、华海二期、燕京啤酒、“武当云谷”数字产业园、红牛、一专二期、教育城等项目进展情况。武小凯强调,武当碳酸锂项目要以打造世界一流的碳酸锂生产基地为目标,各相关部门要相互配合,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加强工作协调督导,强化服务保障,主动深入项目一线解决实际问题,齐心协力推动项目建设取得实效。华海二期项目要围绕打造“全国最大的甾体激素中间体生产基地”目标,不断放大产业基础优势,提升产业基础能力和产业链水平。要加大对生物医药产业的协调服务力度,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及项目建设中的实际困难和问题,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外部环境。

武小凯要求,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抢抓项目施工黄金期,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力争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要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坚持问题导向,紧扣时间节点,不断优化审批流程,强化土地、能源等要素保障,加快补齐基础设施短板,形成工作合力,确保重点项目天天有新进展、周周有新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