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深入关怀,殷切希望 市委副书记、市长武小凯一行到华中师范大学武当附属中学调研

撰写时间
2023年04月03日 09:34:50
来源
水都网
编辑
丹江口市-融媒体中心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精神,促进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3月30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武小凯,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六里坪镇党委书记肖强一行到华中师范大学武当附属中学,对该校教育教学和二期工程建设等有关情况开展调研。

武小凯一行先后走进教师办公室、学生教室、师生公寓、食堂等地,同学校师生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学校教职工工作环境、学生学习和生活情况,并询问学校生源、教师结构及二期工程建设进展等情况。

调研中,武小凯对学校将华中师范大学的优质教育资源引入到家门口,提升丹江口教育教学质量的做法予以肯定。武小凯指出,近两年华师附属武当中学生源规模的不断壮大,就是社会各界对学校办学水平的充分肯定,希望学校始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神圣使命,以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己任,为提升丹江口市教育质量继续贡献力量。

武小凯强调,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是教育的根本问题。学校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努力打造丹江口市教育新名片,为教育事业发热、发光,为祖国培养有志、有为、有才、有德的社会主义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