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武小凯检查指导我市“3·15”消费者权益日活动开展情况

撰写时间
2023年03月15日 17:56:25
来源
水都网
编辑
丹江口市-融媒体中心

3月15日,我市在市人民广场举行“3·15”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市委副书记、市长武小凯来到活动现场,检查指导活动开展情况。

武小凯边走边看,详细了解我市“3·15”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安排和组织开展情况,并现场听取了特种设备、燃气燃具、烟酒食品及文旅市场监管等工作汇报。

武小凯要求,各市场经营单位要树牢诚信、守法的经营理念,增强自律意识,切实履行主体责任,严把产品质量关,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安全可靠的市场环境。

武小凯强调,维护消费者权益事关民生及社会和谐稳定,各相关职能部门要以本次“3·15”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为契机,加大宣传力度,增强广大消费者维权意识,强力提振消费信心,不断开创消费维权工作新局面。要加大执法检查力度,严厉打击假冒伪劣产品,全力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为推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