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赵洪福:加快推进农贸市场升级改造 持续增强百姓幸福感获得感

撰写时间
2022年11月15日 09:27:14
来源
水都网
编辑
丹江口市-融媒体中心

赵洪福在调研城区农贸市场改造提升工作时强调

加快推进农贸市场升级改造 持续增强百姓幸福感获得感

11月14日,市委书记赵洪福深入城区部分农贸市场,调研市场改造提升工作。赵洪福强调,要加快推进城区农贸市场升级改造工作,确保早建成早投入使用,切实把群众关心的民生实事办好办实,持续增强群众幸福感、获得感。

在容源市场、东丹市场,赵洪福仔细察看市场使用、改造情况,并与市场管理人员、部分商户认真交流,详细了解市场配套设施、经营管理等相关情况。

赵洪福指出,城区农贸市场提升改造与人民群众生活息息相关,是重要的民生工作、民心工程。各有关部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倒排时间、加大力度,规范化、标准化做好农贸市场提升改造工作,切实把民生实事办好办实;要以群众满意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加强市场运营管理、周边环境整治等工作,不断提升市场品位,完善服务功能,努力为群众营造整洁、安全、便捷、有序的消费环境。

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黑皓、副市长吴佩章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