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赵洪福调研在建项目建设情况

撰写时间
2022年10月09日 16:27:06
来源
水都网
编辑
丹江口市-融媒体中心

10月8日,市委书记赵洪福带队调研在建项目建设情况。赵洪福要求,相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项目顺利实施、取得实效。

赵洪福先后来到市殡仪服务中心、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中桥集团、湖北丹桥电子有限公司、三鹄科技光电生产项目、湖北华川同创智能科技智能制造、厨卫器具产业园项目、市集中隔离点项目施工现场实地察看,认真听取在建项目介绍,详细了解当前建设进展情况,现场协调解决工程建设、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赵洪福指出,重点项目建设事关发展大局,是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载体和强大引擎。各项目施工单位要合理安排施工流程,严格工程质量管理,科学规划、倒排工期,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当好“店小二”,全力服务好项目建设、企业发展,力促项目快建设、早见效,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积蓄强大动能。

市领导黑皓、马力、陈钧、吴佩章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