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赵洪福主持召开疫情指挥部调度会议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

撰写时间
2022年08月12日 10:43:52
来源
水都网
编辑
丹江口市

8月11日晚,市委书记、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指挥长赵洪福主持召开疫情指挥部调度会议,对我市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市领导武小凯、苏云辉、刘庆海、裴胡军、潘洪莉、马力、邵联斌、吴佩章,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及各工作组、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赵洪福指出,当前我市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任务艰巨。各级各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认清形势任务、抓住主要矛盾,以更高政治站位、更实工作作风、更大工作力度,持续完善和加强各项重点工作,毫不放松把各项防控措施抓紧抓实抓细,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赵洪福强调,全市要把疫情防控放在各项工作第一位,努力用最小的代价实现最大的防控效果。要管住重点区域,对各项管控措施进行再督办再强化,切实做到重点人员全隔离、重点区域全管控,严格隔离点闭环管理,切断传播链条,防止蔓延外溢。要加强社会面筛查,科学有序组织采样、送检,强化核酸检测质量管理,切实把潜在感染者筛尽查清。要加大流调溯源力度,集中卫健、疾控、公安等部门力量,紧盯重点、全力攻坚,切实把所有密接者和次密接者都查准管好,堵住一切可能的风险点。要全力做好群众服务,强化生活物资保供稳价和组织配送工作,加强特殊困难群体帮扶,保障好水电气供应,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加强医护人员和志愿者个人防护,维护广大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完善应急指挥体系,强化组织领导和分工负责,确保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责任落实、要求落实、措施落实。要坚持实事求是,及时准确发布疫情信息,主动回应社会关切,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