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武小凯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5次常务会议

撰写时间
2022年08月05日 16:42:09
来源
水都网
编辑
丹江口市

8月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武小凯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5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市委工作要求,研究农村户厕问题摸排整改“回头看”等工作。市领导张吉来、潘洪莉、吴明利、吴佩章、高峰及市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全市政府系统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大要求,紧紧抓住发展机遇期和政策窗口期,奋力拼搏和冲刺三季度“黄金期”,持续巩固经济社会良好发展势头。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推进农村厕所革命的重要指示精神,牢固树立“小厕所、大民生”理念,按照“实事求是、问题导向、精准识别、分类整改、共建共享、群众满意”的原则,扎实开展问题摸排整改“回头看”,以高质量摸排整改推动农村厕所革命提质增效,不断提升农民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