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赵洪福开展城市创建专题调研

撰写时间
2022年07月19日 08:36:31
来源
水都网
编辑
丹江口市-融媒体中心

7月18日,市委书记赵洪福就我市城市创建工作进行走访调研。市领导潘洪莉、罗义、吴佩章参加活动。

来到均大市场升级改造项目现场,赵洪福仔细查看了市场改造进度情况,并就升级改造工作中存在的实际问题进行现场研究。他强调,农贸市场升级改造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各级各部门要立足市场实际,结合群众需求,坚持便民惠民利民原则,严格按照设计规划和时间节点,加大建设施工力度,确保按时投入使用。

在沙贸小区改造项目现场,赵洪福详细了解了小区改造推进情况。他指出,老旧小区改造是补齐市容市貌短板、提升城市形象的重要举措。相关部门要突出问题导向,科学规划设计,加快改造进度,补齐短板弱项,不断提高群众获得感、幸福感、满意度。

现场调研后,赵洪福主持召开城市创建专题会议。在听取我市文明城市国测准备情况汇报后,赵洪福强调,各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将每一个点位都当作国测必查点位,对标对表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确保存在的问题逐一整改到位。要持续深入抓实抓细城市创建工作,不断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推动丹江城市功能优化、品质提升。做到环境干净、秩序有序、行为文明,推动城市创建工作迈上新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