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武小凯主持召开全市重点项目推进会

撰写时间
2022年04月21日 19:00:48
来源
水都网
编辑
丹江口市

4月2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武小凯在市政府一会议室主持召开全市重点项目推进会,市领导张吉来、陈钧、邵联斌、罗义、潘洪莉、吴明利、吴佩章及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先后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关于印发十堰市高质量发展综合绩效评价办法(试行)的通知》,听取全市3月用电情况和部分重点项目推进情况的汇报,分析研判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武小凯强调,重点项目建设是稳增长、调结构、惠民生,促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重要抓手。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坚持工作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责任化,明确任务书、路线图、时间表、责任人,挂图作战、对图销账,确保各项任务落实落细。要树立大局观念,提升团结协作意识,加强衔接、密切配合、狠抓落实,全力以赴做好要素保障工作,又好又快推进项目建设,持续掀起项目建设新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