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武小凯调研我市疫情防控隔离点建设工作

撰写时间
2022年04月08日 18:43:24
来源
水都网
编辑
丹江口市

4月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武小凯调研我市疫情防控隔离点建设工作。市领导张吉来、潘洪莉、吴佩章,市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武小凯一行先后来到市平战结合感染医院施工现场、疫情防控隔离点项目选址现场、市疫情防指挥部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座谈交流等形式,详细了解我市疫情防控隔离点建设方案、施工要求等情况,并就相关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武小凯指出,目前疫情防控工作形势依然复杂严峻,做好隔离工作是阻断新冠疫情传播的重要举措,也是提升我市疫情防控应急处置能力的重要手段,各相关单位要提高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抢抓进度,完善配套设施,加快推进集中隔离点改造建设。

武小凯强调,要严格落实隔离点建设规范要求,科学规划各种活动区域,做到医患分离、洁污分离,实现隔离功能与生活医疗物资保障双配套。要优化施工组织、制定周密施工方案,高标准、高效率、高质量完成疫情防控隔离点建设各项工作任务,为全市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坚实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