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我市组织集中收听收看全国、省、十堰市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

撰写时间
2022年04月01日 10:58:47
来源
水都网
编辑
丹江口市

3月31日,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对全国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坚决防范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环境。市领导张吉来、邵联斌、罗义、潘洪莉、吴佩章及市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在我市分会场参加了收听收看。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安全生产15条重要举措,各地各部门要一条一条地抓落实,各级安委会要严格履责,做到标本兼治、从严从实、责任到人、守住底线。要压实各项责任措施,进一步加大安全隐患整改力度,更加严格、更大力度加强依法依规执法,严肃查处追责,切实全面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省、十堰市和我市相继召开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部署。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吉来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李克强总理批示要求,认真落实全国、省、十堰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统筹发展和安全,认真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坚决守住不发生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底线,用实际行动践行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全面营造安全和谐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