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赵洪福调研重点工业项目时强调:强服务 提质效 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撰写时间
2023年03月14日 15:41:17
来源
水都网
编辑
丹江口市-融媒体中心

3月13日,市委书记赵洪福来到水都工业园、东环工业园、移民产业园,调研重点工业项目生产、建设情况。强调,要切实强化拼抢意识、服务意识,全力推动重点项目建设提速增效,以高质量项目建设力推全市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赵洪福先后来到景能光伏、林路生物科技、IGBT、正威、中桥等项目建设现场,每到一处,赵洪福都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询问项目最新进展情况。

赵洪福勉励企业,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强化企业经营管理、提升企业竞争力,推动企业不断做大做优做强。各项目、施工单位要紧盯时间节点,在确保安全的同时,抢抓施工有利时机,加力提速,推动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丹江口经济开发区以及相关市直单位要强化服务意识,完善要素保障,围绕企业发展所需所难,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项目建设提供精细精准精心服务。

调研中,赵洪福强调,项目建设是经济工作的主抓手。要进一步树牢“项目为王”理念,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以高质量项目带动高质量发展。要加快推进工业邻里中心建设,力争早日投入使用,更好服务企业;要本着高效集约的原则,做好用地规划和多层厂房建设,提高产出效益;要大力开展营商环境建设,扎实开展包联企业服务,凝心聚力打造营商环境高地,激活企业发展潜能,助推企业加速发展。

市领导刘庆海、黑皓、吴明利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