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我市与中原内配、湖北丹传成功签订三方战略合作协议

撰写时间
2023年03月13日 16:27:27
来源
水都网
编辑
丹江口市-融媒体中心

3月10日,我市与中原内配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湖北省丹江口丹传汽车传动轴有限公司战略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在汉丹凯瑞国际大酒店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武小凯代表市政府与中原内配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轮值董事长、集团常务副总王中营,湖北省丹江口丹传汽车传动轴有限公司董事长肖江签订了三方战略合作协议。市领导刘庆海、吴明利参加签约仪式。

据了解,中原内配股份有限公司是亚洲最大的气缸套专业化生产企业,世界三强之一,被评为中国汽车零部件综合竞争力百强企业,主导产品“河阳牌”气缸套是行业内唯一“中国驰名商标”,连续21年中国市场产销量第一,连续19年亚洲市场产销量第一。湖北省丹江口丹传汽车传动轴有限公司有着30年从事汽车及工程机械传动轴技术的生产研发历史,在汽车传动轴总成、工程车传动轴、载重车整铸铸钢桥、底盘零部件、汽车转向传动装置等方面都具有成熟的研发、生产、销售能力。

武小凯指出,中原内配作为国内乃至国际汽车零部件行业的佼佼者,此次与丹传公司强强联手,必将使各自的优势和资源实现最优整合,各自在技术创新和运营模式上的优势得到充分发挥。希望三方以此次合作为契机,不断完善合作机制,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推动更多科技成果转化、更多合作项目落地。我市也将努力营造良好环境,推动三方合作共赢。

武小凯强调,全市上下要以打造全国营商环境最优县(市)为目标,全力推进优化营商环境“一号工程”,聚焦市场主体和项目建设中的痛点、难点、堵点问题,以更优作风助企纾困,倾力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推行惠企纾困政策精准直达,强化人才支撑和保障,做到涉企诉求“接诉即办”,让所有来丹投资兴业的企业家都有宾至如归的感受。

王中营感谢市委、市政府对企业来丹投资兴业的大力支持。他表示,将深入推进与我市的交流合作,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持续加强沟通对接,提前规划合作项目,积极推动三方合作事宜落地落实,为促进丹江口市绿色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