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武小凯深入部分重点项目建设一线走访调研并召开现场办公会

撰写时间
2023年03月10日 16:09:13
来源
水都网
编辑
丹江口市-融媒体中心

武小凯在全市重点项目建设工作现场会上强调

专班负责、清单管理、各方协同全力推动重点工程建设提速增效

3月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武小凯深入我市部分重点项目建设一线走访调研,并召开现场办公会,研究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武小凯强调,要强化大局意识、拼抢意识、服务意识,紧盯时间节点,专班负责、清单管理、各方协同,鼓足干劲、大干快上,全力推动重点工程建设提速增效。市领导刘庆海、裴胡军、吴明利参加。

武小凯一行先后来到白果树沟化工园区、正威新能源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建设现场,仔细了解工程施工、配套基础设施建设等相关情况及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武小凯强调,重点项目建设是推动我市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第一抓手,各相关单位要强化思想认识,落实落细专班推进机制,坚持常态化深入一线现场办公,及时发现、动态解决项目推进中的堵点和难点问题,落实清单化、闭环式管理,确保项目建设高质高效推进。

武小凯要求,项目投资企业和工程责任单位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抓好安全管理,营造安全有序的项目建设环境。同时,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和施工要求,在抓好安全生产的前提下,细化工作任务,倒排工期,千方百计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如期完工。各地各有关部门要树牢“一盘棋”思想,认真落实属地管理责任和行业部门责任,紧紧围绕项目推进关键环节,在做优服务、强化保障、提高效率上下功夫,急企业之所急、帮企业之所需、解企业之所难,确保项目早建成、早达效,为推动我市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强大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