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赵洪福:高标准规划建设 打造美化绿化净化示范园区

撰写时间
2022年07月25日 11:07:59
来源
水都网
编辑
丹江口市-融媒体中心

赵洪福在调研化工园区建设时强调

高标准规划建设 打造美化绿化净化示范园区

7月22日,市委书记赵洪福来到化工园区白果树沟片区就园区当前建设进展情况进行调研。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黑皓,副市长吴明利以及丹江口经济开发区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调研中,赵洪福指出,园区是工业经济发展的重要载体,化工园区更是我市工业经济发展的重要资源。要高标准、高质量规划、建设好化工园区,不断做大园区经济规模,为全市实现经济倍增、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要坚持规划引领、对标建设,聘请高水平规划设计团队,对园区进行科学规划,切实提高园区土地利用率,并为今后发展留足空间。要学习借鉴外地先进化工园区的好经验、好做法,全面加快园区产业项目和基础配套设施建设步伐,在建项目要明确建设时限,倒排工期,确保快建设、快竣工、快投产、快见效。要加强园区配套建设,做好园区周边环境整治提升工作,着力打造美化绿化净化示范化工园区。

赵洪福强调,化工园区要树牢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和生态环保“底线”思维,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切实加强环保监管,强化源头治理,排查各类隐患,确保园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坚决守住流域安全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