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十堰市委第一巡察组进驻丹江口经济开发区

撰写时间
2022年04月08日 12:04:31
来源
水都网
编辑
丹江口市-融媒体中心

根据十堰市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十堰市委第一巡察组于4月6日在丹江口经济开发区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十堰市委第一巡查组组长陈勇做动员讲话,我市副市长、丹江口经济开发区党委书记吴明利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陈勇强调,此次巡察体现了十堰市委对开发区工作的高度重视。巡察组将重点围绕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有关工作要求,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落实巡视巡察、审计反馈问题和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整改等四个方面进行监督检查。希望丹江口经济开发区党委和党员干部职工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配合做好巡察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与巡察组同频共振、同题共答,共同完成好这次巡察任务。

吴明利表示,丹江口经济开发区坚决拥护市委巡察工作部署,将主动接受巡察,自觉接受检查,诚恳接受监督,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本次巡察工作的工作要求上来。丹江口经开区全体干部职工将切实做好支持配合,落实巡察工作安排,切实压实责任,抓好反馈问题整改,要把这次巡察作为改进工作、提升水平的重要机遇,作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重要契机,主动承担全市经济发展重任,当好全市经济发展引擎,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实现高质量发展。

十堰市委第一巡察组副组长王满、郭社平及其他巡察组成员,丹江口经济开发区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二级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