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我市与长江资本有限公司产业投资基金合作项目座谈会召开

撰写时间
2022年03月14日 09:18:07
来源
水都网
编辑
丹江口市-融媒体中心

3月13日,我市与长江资本有限公司产业投资基金合作项目座谈会在汉江国际酒店召开。双方围绕产业基金设立、项目合作等进行深入交流并签订合作协议。

长江资本有限公司董事长元磊杰,市领导赵洪福、武小凯、黑皓、吴明利,丹江口经济开发区和市发改、财政、自然资源规划、招商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市委书记赵洪福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长江资本有限公司与我市开展合作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赵洪福希望长江资本有限公司发挥自身优势,在优势优质资源利用以及化工产业、生物制药产业等新的招商项目上,与我市携手合作并不断扩大合作成果,实现互利共赢。

元磊杰介绍了长江资本有限公司产业投资基金的发展历史和主要投资方向。元磊杰表示,将在汽车、新能源新材料、水资源利用、生物医药、数字经济、新业态经济等领域,寻求更多与丹江口市的合作机会,助力我市产业升级。

市委副书记、市长武小凯主持座谈会,并代表我市与长江资本有限公司签订产业投资基金合作框架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