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武小凯到市供电公司、市税务局、十堰市生态环境局丹江口分局等单位调研时强调: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  不当“旁观者” 争做“局中人”

撰写时间
2022年03月08日 16:57:16
来源
水都网
编辑
丹江口市-融媒体中心

近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武小凯先后到市供电公司、市税务局、十堰市生态环境局丹江口分局等单位调研。他强调,要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更好发挥职能作用,不断提升服务水平,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创造良好条件、营造良好环境。市领导张吉来、陈勇、吴明利先后参加调研。

在国网丹江口市供电公司,武小凯详细询问全市电网建设运行、电力保障等情况。他说,一直以来,国网丹江口市供电公司围绕中心、主动服务、大干快上,在电力运行调度、急难险重任务攻坚、招商引资等方面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希望全市电力战线干部职工牢固树立“人民电业为人民”的服务宗旨,全面强化电网建设,不断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切实增强供电支撑能力。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充分发挥人才、技术、资源优势,积极招引电力设备生产、清洁能源开发等关联企业,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在市税务局,武小凯认真听取全市税务重点工作完成情况汇报,对全市税务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认为市税务局在地方经济发展中发挥了重要的作用。武小凯强调,税务部门要做经济社会发展的“压舱石”,协助市委市政府算好经济账;要做招商引资决策的“把关者”,充分利用税收大数据做好涉税事项管理和风险监控;要做宏观经济调控的“风向标”,运用税收专业能力加强经济形势分析,为市委市政府当好“税参谋”;要做财经工作的“守业人”,为全市“经济倍增、进入百强”提供坚实的收入保障。

在十堰市生态环境局丹江口分局,武小凯详细了解全市环保工作现状及成效。他强调,我市承担着一库净水永续北送的重大政治使命,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意义深远、责任重大。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加强环保队伍建设,提升业务能力和水平,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推动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再上新台阶。

武小凯强调,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牢固树立全市一盘棋思想,不当“旁观者”、争做“局中人”,善于从全市”大局中谋划本地本部门工作,在建设“‘两山’示范市、魅力新水都’”中当先锋、作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