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武小凯调研均州中学、汉江师范学院丹江口校区工作

撰写时间
2023年03月15日 11:29:19
来源
水都网
编辑
丹江口市-融媒体中心

3月1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武小凯来到均州中学、汉江师院丹江口校区进行调研。市领导郑涛、罗义及市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在均州中学,武小凯实地察看了校园周边环境、教学楼、宿舍楼等基础设施维护情况,认真听取学校重新启用和秋季开学准备等相关情况汇报。武小凯强调,均州中学的重新启用,社会关注度较高,相关职能部门要本着对校园安全负责的态度,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进一步完善教育教学基础设施,不断优化布局,高标准、高质量推进校园建设,做细做实秋季开学教育教学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学生顺利入学、家长安心满意。同时,要坚持将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强化教师队伍建设,不断提高办学质量和水平,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为国家和民族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在汉江师范学院丹江口校区,武小凯实地了解了学校办学条件、校园布局、周边环境、规划建设等情况,并与相关部门负责人就学校改扩建项目建设进行现场交流。武小凯要求,要围绕功能布局,切实盘活各方面资源,扩大学校办学规模。要守牢安全底线,结合学生乘车需求特点,进一步完善校园公交环线,确保师生出入便捷畅通、安全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