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十堰市审计工作视频会

撰写时间
2023年02月22日 10:44:53
来源
水都网
编辑
丹江口市-融媒体中心

2月21日,十堰市审计工作视频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吉来,副市长罗义、陈红,市直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在丹江口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和全国、全省审计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十堰市2022年审计工作,部署2023年审计工作。

会议指出,要坚持政治立审,保驾护航发展大局,聚焦绿色低碳发展示范区和“一主四优多支撑”产业体系建设,找准监督的切入点和着力点;要坚持标本兼治,抓好重点领域审计,着眼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审计监督和利剑作用,持续推进审计全覆盖,以高水平审计监督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坚持依法审计,切实提升监督效能,着力构建集中统一、全面覆盖、权威高效的审计监督体系。

十堰市视频会后,我市随即召开会议,对全市2023年审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