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市人大开展《十堰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贯彻落实情况调研

撰写时间
2022年04月29日 10:29:15
来源
水都网
编辑
丹江口市-融媒体中心

4月2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余平带领人大调研组对我市贯彻落实《十堰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情况进行调研。副市长罗义及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姚沟路生态停车场、碧水方圆小区、樱花苑生活垃圾转运站、沧浪洲湿地公园等地,通过实地走访、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我市在文明出行、小区文明行为养成、文明旅游等方面贯彻落实《十堰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的情况。

调研组强调,要持续加强《条例》学习和宣传,进一步强化干部群众文明行为意识;要进一步压实部门和属地责任,细化分解任务,落实工作责任,形成齐抓共管、协同联动工作机制;要加强不文明行为整治力度,切实提升市民文明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推进《十堰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在我市全面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