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武小凯主持召开市政府第21次常务会议

撰写时间
2022年12月07日 11:18:29
来源
水都网
编辑
丹江口市-融媒体中心

12月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武小凯主持召开市政府第21次常务会议,集中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河南安阳市凯信达商贸有限公司火灾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印发党的十九大以来中央巡视工作总结报告的通知》及全省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审议《丹江口市人民政府产业发展“十四五”规划(讨论稿)》等4个专项规划。

会议认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和防灾减灾工作系列重要论述和指示精神,严格落实中央、省、十堰市安全生产部署要求,全面织密风险防控网,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统筹发展和安全各项工作,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见效。

会议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好省委、市委建立的党内政治生态分析研判机制,主动担当作为,积极履职尽责,以强有力的执行力常态化开展党内政治生态分析研判工作,推进清廉政府建设。

会议强调,要强化实干担当,统筹各方力量,进一步优化项目融资模式,不断提升项目要素保障和协调服务水平,确保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项目建设,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市领导张吉来、邵联斌、罗义、吴明利、吴佩章、崔楠、董天舒、刘潇及市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