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省农业发展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项克强一行来我市调研水产业发展工作

撰写时间
2022年11月23日 09:10:23
来源
水都网
编辑
丹江口市

 11月18日,省农业发展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项克强一行来我市调研水产产业发展工作,十堰市副市长龚举海,我市市委常委、副市长陈勇和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项克强一行先后来到均县镇欣佳园农贸市场有限公司、丹江口市金陂水产养殖场和湖北博奥食品有限公司,认真听取了各调研点负责人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项目实施、养殖效益、产业发展计划及面临困难等情况,并提出了指导意见。

项克强对我市水产产业发展等工作表示肯定,强调要发挥好渔业绿色产业发展项目资金作用,切实加强项目资金管理,充分发挥资金使用效益,有力促进本地水产产业发展;要有效利用好现有水域资源,转变养殖方式,因地制宜引进优质特色品种,大力发展生态健康养殖,注重养殖区域周边环境改善,在生产安全优质水产品的同时提供优美乡村水域生态环境,助力乡村产业振兴和生态振兴;各级水产技术推广单位要发挥职能作用,切实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加强对养殖经营主体指导服务,摸清渔业资源及产业底子,帮助策划和包装好渔业项目,推动我市水产产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