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武小凯主持召开2022年“五个十大”项目推进会

撰写时间
2022年04月16日 17:40:49
来源
水都网
编辑
丹江口市-融媒体中心

4月1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武小凯在市政府六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五个十大”项目推进会。市领导张吉来、刘庆海、裴胡军、陈勇、李拥军、余平、陈钧、肖强、罗义、吴明利、吴佩章、陈少斌、袁明涛先后参加会议。

会上,各项目责任领导、牵头单位负责同志分别就项目建设进展、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了汇报。

武小凯指出,“五个十大”项目涉及到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方方面面,是实现全市“经济倍增、进入百强”目标的关键抓手,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各责任领导、牵头单位和责任单位要怀着“等不起”的责任感、“坐不住”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欠不起”的使命感,勇于担当、自我加压,以更大力度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早开工、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

武小凯强调,要紧抓快干、务实苦干,把任务分解到周、到天,把责任压实到岗、到人,主要负责同志要当好施工队长,充分发挥头雁效应,经常性一线督导,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高标准高要求推进项目建设。要加强项目建设的全过程管理,聚焦项目招引、落地、投产、达效每一个环节,破除各类堵点、痛点、难点问题,用“保姆式”服务推动重大项目建设跑出“加速度”,推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