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中国共产党丹江口市第十五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撰写时间
2021年10月29日 12:36:23
来源
水都网
编辑
丹江口市-融媒体中心

10月29日上午,中国共产党丹江口市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丹江电影院闭幕。

市领导赵洪福、武小凯、苏云辉、潘新萍、田玉玲、宋勇、李彬、张吉来、代明志、魏波、刘庆海、裴胡军、陈勇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大会主席团其他成员。

本次代表大会代表共367名,实到会代表 364名,符合规定人数。

大会由市委书记赵洪福主持。

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一致通过了中国共产党丹江口市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丹江口市第十四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和关于中国共产党丹江口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在大会完成各项议程后,赵洪福致闭幕词。

赵洪福说,中国共产党丹江口市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在全体代表、与会同志和大会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即将胜利闭幕。在此,我代表大会主席团向大会的圆满成功,向刚刚当选的新一届市委委员、候补委员、市纪委委员和十堰市第六次党代会代表,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党、为人民、为丹江口市的改革发展稳定做出突出贡献的老同志,以及已退出市委班子的上一届市委委员、候补委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赵洪福指出,这次大会,是在“两个大局”交织、“两个一百年”交汇、“两个五年规划”交替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本次大会取得了两项重要成果:一是通过了中共丹江口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的报告,描绘了未来五年的发展蓝图,提出了振奋人心的奋斗目标和切实可行的发展举措;二是选举产生了中共丹江口市第十五届委员会和新的纪律检查委员会,为我们在加快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征程中取得更大胜利,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证。

赵洪福指出,这次大会,是一次凝心聚力、团结奋进的大会。会议期间,各位代表以对党和人民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认真审视过去的工作,深入分析面临的形势,精心谋划未来的发展,在关系改革发展全局的重大问题上形成了共识。大家一致认为,市十四次党代会以来,我市各项事业取得了令人振奋的成绩,积累了非常宝贵的经验,必须进一步巩固和发展来之不易的好形势。大家一致认为,大会确定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和工作重点,立足丹江口实际,着眼长远,只要我们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推进各项工作,一定会不断谱写丹江口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新篇章。我们相信,这次大会必将进一步动员和激励全市人民,意气风发地向着新的奋斗目标阔步前进!

就学习贯彻落实本次党代会精神,赵洪福要求,各位代表要带头传达好、宣传好、贯彻好大会精神,动员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的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大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求真务实、真抓实干,以奋发有为、开拓进取的状态和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干劲,努力把美好蓝图变成现实!

赵洪福强调,新起点要有新气象,新征程要有新作为。全市各级党员干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信心、开拓奋进、扎实工作,为奋力实现“经济倍增、进入百强”目标,加快建设“‘两山’示范市、魅力新水都”而努力奋斗!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