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武小凯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安全生产、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时强调:守牢安全和环保“底线”实现发展与环境“双赢”

撰写时间
2023年05月05日 16:45:24
来源
水都网
编辑
丹江口市

5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武小凯来到我市部分重点项目建设现场,查看项目建设进度,检查督导安全生产生态环保等工作。武小凯强调,既要加快重点项目建设进度,推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又要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两条底线,实现经济发展与生态环境保护双赢市领导陈钧、陈红参加调研。

武小凯先后来到市中医院中医药适宜技术及传染病区综合大楼引江汉工程弃土场、丁二醇、移民产业园二期等项目现场,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度,详细了解项目推进过程中安全生产、生态环保等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

武小凯强调,重点项目建设、安全生产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事关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各部门要抢抓项目施工黄金期,进一步科学规划、压实责任,抓好项目开工、建设等各环节工作,坚持要素跟着项目走,高效配置资源,按照时间节点有序推进项目建设。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警钟长鸣、常抓不懈,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严把工程安全关、质量关,狠抓项目建设质量,确保安全生产责任不缺位、工作不断档、力度不减弱,确保项目如期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严格执行各项环保要求,扎实推进环保措施落地落实,努力实现经济发展与环境保护互促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