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赵洪福调研“五一”文旅活动筹备情况

撰写时间
2023年04月27日 15:18:33
来源
水都网
编辑
丹江口市-融媒体中心

赵洪福调研“五一”文旅活动筹备情况时强调

建设高品位文旅项目 打造特色文化旅游品牌

4月25日,市委书记赵洪福实地察看“五一”文旅活动筹备情况和部分文旅项目推进情况。赵洪福强调,要加快推进重点文旅项目建设,充分发挥好、利用好旅游资源,精心打造特色旅游“打卡地”。

赵洪福先后来到均州码头、金龙巡江项目施工现场。每到一处,详细了解项目设计、场地规划、施工进展、前期工作准备等相关情况,现场协调解决有关问题。

赵洪福指出,“五一”文旅活动是展示我市对外形象、提升我市旅游知名度的重要载体。要高起点规划建设,打造高品质文旅项目,形成独具特色的旅游引爆点。要加强宣传营销,丰富旅游产品,延伸旅游链条,为游客提供吃、住、行、游、购、娱一体的游玩体验,不断提升我市文旅知名度和影响力。各有关部门要密切沟通、通力协作,精心组织施工,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全面加快项目建设步伐,确保快推进、快建成、快投用。

据介绍,今年“五一”期间,我市将推出“夜游汉江 浪漫之旅”系列活动。乘金龙巡江、点亮五彩大坝、游均州码头、登沧浪之光、观云端奇景等实景体验,将让广大游客充分感受丹江口的文化魅力、领略丹江口人文与生态之美。

市领导黑皓、陈钧、陈红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