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黄石市委副秘书长郭卫东一行来丹考察

撰写时间
2023年02月23日 15:21:14
来源
水都网
编辑
丹江口市-融媒体中心

2月23日,由黄石市委副秘书长郭卫东带领的考察组一行来到我市就数字化档案馆建设进行考察,市委常委张奕陪同考察。

在南水北调中线水源公司会议室,郭卫东观看了南水北调中线水源公司宣传片,详细了解了公司基本概况、丹江口水库综合管理平台、数字化档案馆工作开展情况,随后郭卫东来到水源公司数字化档案馆和库房进行了实地查看。

在考察中,郭卫东表示,档案数字化、信息化工作是打基础、利长远的工作,是推动调水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是实现“规范化、信息化、安全化”三位一体现代化调水示范工程总目标的有力保障。中线水源公司档案建设工作起点高、基础好,制度体系、管理体系建设有成果,档案安全有保障,亮点突出、特色鲜明,值得充分学习借鉴,希望双方深化交流、加强合作,共同在全省区域发展布局中找准定位、发挥优势,携手实现档案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