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全市“五一”期间社会稳定、安全生产、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召开

撰写时间
2022年05月03日 18:44:01
来源
水都网
编辑
丹江口市-融媒体中心

4月30日,全市“五一”期间社会稳定、安全生产、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吉来,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在市政府六楼会议室主会场参加会议,各镇(办、处、区)主要负责人及值班人员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上,各镇(办、处、区)及市直相关部门汇报了当日社会稳定、安全生产、疫情防控、交通运输、旅游接待、城市管理和应急管理相关工作情况。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认真落实属地、部门、单位、企业、个人等多方责任,加强值班值守和应急处置工作,强化安排部署,层层压实责任;要切实做好值班信息报送工作,把握信息上报原则,认真履行值班带班岗位职责;要抓细抓实假期各项安全生产举措,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确保全市大局稳定。

会议要求,各相关单位要继续加强全市在建房屋、市政工程安全生产大排查和既有房屋安全隐患大排查工作,按照十堰市委、市政府提出的“四个一律”要求,即“凡是鉴定为D级危房的,一律人员搬出避险,对老房、老旧房屋实施封存或拆除;对城乡所有危旧房一律开展排查,建档复核和危险等级鉴定;即日起,C级、D级危房一律不得对外出租、出售或作为经营用房;将城乡D级危房一律纳入短期征收,拆除消化任务。”进一步做好丹江口市危房处置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