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武小凯主持召开全市重点项目推进会

撰写时间
2022年04月28日 17:36:09
来源
水都网
编辑
丹江口市-融媒体中心

4月2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武小凯主持召开全市重点项目推进会,市领导张吉来、潘洪莉、陈钧、肖强、罗义、吴明利、吴佩章及市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先后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全市4月份经济数据预测分析情况和有关重点项目推进情况的汇报,分析研判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武小凯强调,各地各相关部门要深化认识,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项目建设的工作要求,把项目建设牢牢抓在手中,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开动脑筋、想尽办法,确保项目建设实现新突破。要主动作为,聚焦土地、资金、审批等要素环节,采取针对性工作举措,分类做好招引项目、未开工项目、进度缓慢项目的跟踪服务,逐一破解项目建设难题。要牢固树立项目建设“一盘棋”思想,夯实责任,强化协作,严格督导,加快项目建设步伐,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