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张文彤强调:以流域综合治理守牢高质量发展底线

撰写时间
2023年06月05日 17:09:10
来源
水都网
编辑
丹江口市

按照中央和省委关于开展主题教育、大兴调查研究的部署要求,6月2日,副省长张文彤来到我市,检查丹江口库区地质灾害防治、库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等工作。张文彤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扎实开展流域综合治理,守牢高质量发展底线。

张文彤以“四不两直”方式,实地检查丹江口库区水质和环保措施落实、白果树沟滑坡等地灾点治理情况,现场交办发现问题,强调要强化水质监测预警,抓好突出环境问题整治,综合施策提升库区生态环境质量;要针对汛期和梅雨季,加密监测、巡查、排查,加强人防技防,加大避灾避险知识宣传和应急演练力度,守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省生态环境厅厅长何开文,十堰市领导郑会军、周智勇,我市领导赵洪福、苏云辉、张吉来、黑皓、陈钧先后参加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