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我市与华勋电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签约仪式隆重举行

撰写时间
2023年05月19日 09:46:50
来源
水都网
编辑
丹江口市-融媒体中心

5月18日,我市与华勋电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在汉丹凯瑞国际酒店隆重举行武当光电液晶显示面板与模组一体化智能制造项目签约仪式;华勋电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叶立新,香港东正金田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安徽金泰光机电集团主席张福庆出席会议。十堰市委常委、副市长张澍出席会议并致词,我市市委书记赵洪福主持签约仪式。

张澍在签约仪式上表示,十堰市具有雄厚的工业底蕴、完备的汽车产业体系、独特的交通区位优势,是中部地区崛起的"主战场"和辐射带动西部的"桥头堡"。该项目的落地,不仅代表着政企双方的共同价值追求,也凝结着双方的诚意和辛勤付出,对十堰推动制造业智能化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真诚希望双方能以此次项目签约为契机,加快推动合作项目早日落地建设。

张福庆在讲话中表示,丹江口市人民政府的热情和诚意,以及优秀的营商环境,奠定了本次项目合作的基础,我们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发挥企业在资源、市场、技术、管理等方面的优势,努力扩充市场份额,实现产业发展互惠互利,做大做强中西部地区光电产业,企地共享发展机遇。

赵洪福表示,今天签约的光电项目,引领性强、带动性好,是“含金量”“含新量”“含绿量”三量齐升的好项目。项目的建成,必将引领我市的光电子信息产业实现全新突破,必定会成为我市践行绿色低碳发展、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强力引擎。我市将以最大的诚意、最好的环境、最优的服务,全力服务好项目建设,确保早建设、早投产、早见效。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吉来与华勋电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叶立新就武当光电液晶显示面板与模组一体化智能制造项目现场签约。据了解,该项目将在丹建设年产1200万套超大规格液晶显示模组与1600万套汽车中控和手机显示组件,计划总投资50亿元人民币。

市领导宋勇、李彬、黑皓参加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