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赵洪福到农夫山泉湖北丹江口(均州)饮料有限公司调研

撰写时间
2023年05月15日 16:18:58
来源
水都网
编辑
丹江口市-融媒体中心

5月13日,市委书记赵洪福来到农夫山泉湖北丹江口(均州)饮料有限公司,调研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协调解决企业发展面临的困难和问题。

在农夫山泉湖北丹江口(均州)饮料有限公司,赵洪福现场察看企业生产经营及环保设施运行情况,听取企业负责人工作汇报,深入了解企业生态环境保护、安全生产等方面工作落实情况,要求企业率先垂范,在安全生产和生态环保领域争当标杆。

赵洪福指出,生态环境保护、安全生产事关企业长远发展、地方和谐稳定。农夫山泉作为丹江口市辖区内的重点企业,一直高度重视生态环境保护和安全生产工作。希望企业今后继续牢固树立底线意识、强化底线思维,把加强安全、环保工作作为企业发展的重中之重,在全市各级各类企业中率先垂范。要坚决克服侥幸心理,精准落实安全管理措施,有效防范各类安全事故,把安全生产工作抓紧抓细抓实。要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树牢环保意识,严守环保底线,认真排查生态环保隐患,积极强化源头治理。一旦发现安全环保问题,要确保第一时间整改到位。市直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强对企业的服务和监管力度,经常主动深入企业一线,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为企业生产经营提供全方位服务和要素保障,助推企业健康发展。

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黑皓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