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赵洪福: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为全市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人才支撑

撰写时间
2022年05月05日 15:28:14
来源
水都网
编辑
丹江口市-融媒体中心

5月4日,市委书记赵洪福到华师附属武当中学进行专题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强调要坚持做品质教研,建优质资源,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学校建设成为区域特色鲜明的高水平中学,为全市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人才支撑。市领导武小凯、张吉来、黑皓、肖强,市委办、市教育局、市自然资源规划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赵洪福一行先后来到华师附属武当中学以及二期项目规划现场,实地考察校园疫情防控、安全管理、教学师资力量和校区二期规划建设等情况。

赵洪福充分肯定了华师附属武当中学在管理运转、教学科研、服务大局、统筹发展和安全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现场协调解决有关问题。赵洪福指出,推进学校二期项目建设是满足人民群众对优质教育资源需求的重大举措,事关民生民利、顺应群众期盼,有关各方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完善工作机制,明确目标责任,全力服务项目建设。项目建设要严守生态保护红线和安全生产底线,必须将环境安全、不对环境造成影响作为保障学校长远发展的“生命线”,进一步提升生态保护意识,坚决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在做好疫情防控和确保施工安全、项目质量的前提下,全面加快项目建设进度。

赵洪福强调,要扛稳政治责任,认真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做到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真正筑牢校园防线;要以对学生、对家长、对社会高度负责的态度做好学校教育教学、教师队伍和后勤管理等工作,为师生提供安全、舒适的教学环境;要用良心办教育,着力在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提高办学质量、营造良好校园文化、打造特色文化品牌上积极作为、彰显担当,倾心倾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