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全市公安工作会议召开

撰写时间
2023年01月16日 16:07:28
来源
水都网
编辑
丹江口市-融媒体中心

1月15日上午,市公安局在市委小礼堂召开2023年全市公安工作会议。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苏云辉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邵联斌,市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全体公安民警、辅警和受奖代表参会。

会议传达了市委主要领导对公安工作的批示精神;通报了十堰市公安局重点工作考核、我市公安局绩效考评情况和上级表彰情况;表彰了2022年度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苏云辉充分肯定2022全市公安工作成绩,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公安民辅警表示新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他强调,回顾过去成绩斐然,“十个维度”筑牢安全发展坚固防线,展望新年任重道远;“十个加强”践行初心使命担当;全面从严治警,“十讲铸魂”打造能力过硬的公安铁军。

会议要求,新的一年,要聚焦“市县主战、派出所主防”,以应对重大考验、优化警务机制、创新社会治理、规范执法运行、公安改革创新、推进自我革命“六大驱动”,努力在防控重大风险、提升打防质效、织密防控网络、创优营商环境、激发工作潜能、锻造公安铁军上有新提升,取得新成效,为服务保障我市“拥江发展”新格局,护航我市“绿色低碳发展新水都”建设作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期间,组织民辅警进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应知应会知识抢答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