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苏云辉带队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撰写时间
2023年01月16日 15:29:22
来源
水都网
编辑
丹江口市-融媒体中心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1月16日,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苏云辉带队看望慰问我市部分离退休老干部、党外代表人士、驻丹武警官兵、优秀人才代表,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和诚挚的新春祝福。市领导裴胡军、余平、邵联斌、夏成朴及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慰问。

苏云辉先后来到弘源碳化硅有限责任公司、市中医院和市公安局指挥中心,看望慰问了优秀人才代表和一线干部职工代表,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和工作情况,向他们致以节日祝福和新春问候并送上慰问金,苏云辉希望他们再接再厉,继续发扬勇于担当、务实重干的精神,为建设绿色低碳发新水都贡献力量。

在武警十堰支队执勤一大队丹江口中队,苏云辉向广大武警官兵致以节日问候和诚挚祝福并送上慰问金,他表示广大武警官兵在维护地方社会稳定和谐、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等方面都做了积极贡献,希望广大官兵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坚守岗位,履行职责使命,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在市粮食服务中心院内,苏云辉与民主党派人士张建华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她生活和身体情况,向她致以亲切的关怀和新春祝福并送上慰问金,希望她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多建言献策和多提宝贵意见建议,为我市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发展做出新贡献。

在老干部肖显德家中,苏云辉与他促膝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送上慰问金,衷心感谢他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并听取老干部对我市各项事业发展的意见建议,同时,苏云辉叮嘱相关部门要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服务保障工作,多关心关爱老干部,让他们安享幸福晚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