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共青团丹江口市第十七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撰写时间
2022年11月23日 09:04:13
来源
水都网
编辑
丹江口市

11月18日,共青团丹江口市第十七次代表大会在市委小礼堂召开。团十堰市委副书记刘涛受邀出席,市领导苏云辉、刘庆海、马力、董天舒、陈少斌出席大会开幕会。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共青团丹江口市第十七次代表大会拉开帷幕,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苏云辉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苏云辉表示,在团十堰市委的精心指导和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全市各级团组织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听从党的号召,在各自岗位、各条战线,特别是在急难险重任务中,主动作为、冲锋在前,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为巩固党的青年群众基础,促进丹江口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广大团员青年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勇立时代潮头、勇担时代重任,牢记青春使命、挥洒青春激情,发挥聪明才智、汇聚青春力量,争当信念坚定、本领高强、品格高尚、艰苦奋斗的时代先锋,为实现丹江口市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全市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珍惜时代机遇,牢记初心使命,团结一心,奋发有为,努力开创丹江口市共青团工作新局面,为加快实现“经济倍增、进入百强”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丹江口市第十七次代表大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由27名委员、12名候补委员组成的共青团丹江口市第十七届委员会。选举产生了共青团丹江口市第十七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9名,推选胡婷为共青团丹江口市第十七届委员会书记,推选汪鑫、赵晓涵、蔡明镜、刘昊轩为共青团丹江口市第十七届委员会副书记。

伴随着庄严的中国共青团团歌声中,共青团丹江口市第十七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