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赵洪福参加市委办公室机关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及组织生活会

撰写时间
2022年04月02日 10:51:59
来源
水都网
编辑
丹江口市

3月31日,市委书记赵洪福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委办公室机关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与支部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毫不动摇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十堰市委书记胡亚波在研究安排全市重点工作时的讲话精神等内容。随后,赵洪福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委办公室机关支部组织生活会,与支部党员交心谈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赵洪福指出,党的组织生活是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内容和载体,是党组织对党员进行教育管理监督的重要形式,是增强党的凝聚力、战斗力的保证。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要增强党员意识,强化组织观念,自觉做到在党爱党、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这个武器,自觉接受党内外群众的监督。市委办公室党员干部,要发挥模范作用,时刻以优秀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严格遵守组织原则、组织规矩和组织纪律,认真参加党内政治生活,在政治生活中加强党性锻炼、提升政治能力。

赵洪福强调,市委办公室是市委的中枢机关、综合协调机关,也是抓落实的机关,处于承上启下、协调各方的关键位置,一定要绝对忠诚于党,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在贯彻落实市委决策部署、推动全市发展上当表率、做示范;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结合各自岗位职责和“岗位大练兵”活动,全面系统深入地学习经济、政治、科技、文化等方方面面的知识,切实提升自身综合素养;要进一步树立良好形象,把自己的一举一动、一言一行同市委的形象联系起来,严守纪律和规矩,谨言慎行,自觉做到不能说的坚决不说、不能做的坚决不做,带头树立新风正气,把更多的时间和精力用在学习思考、调查研究、干事创业上,真正提站位、扩格局、拓视野、强作风;要进一步加强对干部的关心培养力度,善于发现、培养、推荐优秀干部,给年轻干部加任务、压担子,坚持严管和厚爱相结合,帮助年轻干部尽快成长。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苏云辉,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黑皓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