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十堰市党风政风监督业务研讨培训班在我市举行

撰写时间
2023年02月22日 10:12:05
来源
水都网
编辑
丹江口市-融媒体中心

为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形成纪律监督合力,锻造堪当重任的高素质纪检监察干部队伍,2月21日至23日,为期三天的十堰市党风政风监督业务研讨培训班在我市举行。

十堰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徐荣,我市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裴胡军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会议指出,开展党风政风监督业务培训,是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落实中央、省、市纪委关于纪检监察干部全员培训工作要求的实际行动,全体干部要珍惜学习机会,真学真练,学思践悟,不断提高做好纪检监察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会议强调,要将学习作为一种政治责任、精神追求、行动自觉,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要准确把握当前反腐败斗争新形势,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要明确职责定位,聚焦重点领域,整合监督力量,合力谱写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