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全市疫情防控专题会召开

撰写时间
2022年11月23日 09:05:54
来源
水都网
编辑
丹江口市

11月20日,全市疫情防控专题会议在市委三楼会议室召开。市领导裴胡军、肖强、邵联斌、陈红出席会议,各镇(办、处、区)党(工)委书记及市疫情防控相关工作组(专班)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11月18日十堰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指挥长视频会和我市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强调科学精准地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十堰市关于优化疫情防控措施的工作部署,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定不移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坚定不移贯彻“动态清零”总方针,牢牢守住不发生疫情规模性反弹的工作底线。

会议要求,全市上下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18号的会议精神上来,全面落实省、十堰市和我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的安排部署,进一步细化实化二十条优化措施,主动做好政策宣传解读,把群众思想也统一到疫情防控“二十条”上来;要从严从实把握常态化核酸检测、居家隔离人员管控、加固交通卡口“落地检”、返丹人员排查管控、重点人员闭环管控和信息闭环等关键环节,强化重点机构、重点人群保护,加强人力、床位、药物、疫苗储备等方面的重点能力建设,减少疫情对民生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要加强督导检查、执纪问责,以监督实效助推疫情防控工作顺利开展,持续巩固拓展疫情防控成果。

会议还对我市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