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赵洪福:坚定落实好现有防控措施 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撰写时间
2022年03月14日 10:00:53
来源
水都网
编辑
丹江口市-融媒体中心

赵洪福在收听收看全国新冠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强调

坚定落实好现有防控措施 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3月12日,全国新冠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市领导赵洪福、苏云辉、刘庆海、裴胡军、黑皓、陈钧、邵联斌、潘洪莉、吴佩章,汉江集团丹江管理部、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市城区五办、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在丹江口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不放松,采取果断措施,尽快控制局部聚集性疫情,巩固疫情防控成果。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复杂性和严峻性,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工作要求,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全力堵住一切可能导致疫情反弹的窟窿和漏洞,以防控工作的确定性有效应对疫情的不确定性,以更严措施巩固防控成果,推动经济社会平稳发展。

在收听收看全国、全省及十堰市新冠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我市随即召开会议,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市委书记赵洪福强调,我们要坚定执行“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方针不动摇,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一项常态化、基础性工作来抓。要坚定落实好现有防控措施总要求不动摇,把现有措施认真规范落实到位,抓实抓细。要坚定把外地来丹人员的排查工作放在疫情防控工作的首位,做到快速、精准、科学。要坚定把隔离点、交通卡口、医院、学校、工地、宾馆、网吧、影院、景区景点、快递站点等重点场所的规范管理放在疫情防控工作的关键位置来抓。要坚定把压实各级各部门责任放在疫情防控工作的核心位置上,指挥部运转要通畅、科学、规范、细致,各工作组要切实负起责任,各级各部门都要按照会议要求,抓好落实,加强督查问责,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