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武小凯调研督导重点工业、文旅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撰写时间
2023年04月03日 09:31:26
来源
水都网
编辑
丹江口市-融媒体中心

3月3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武小凯在调研督导重点工业、文旅项目建设推进情况时强调,要扭住关键重点、创新发展理念,深挖文旅“软实力”,夯实工业“硬支撑”,全力推动工业和文旅产业蓄势增效、加快发展,塑造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新优势、新动能。市领导刘庆海、潘洪莉、陈钧、陈红先后参加调研。

武小凯实地察看了游泳馆、欢乐谷项目选址情况,并听取了项目规划建设情况汇报。武小凯指出,游泳馆、欢乐谷等项目是有效提升城市品位、满足群众对休闲娱乐生活新期待的重要抓手,项目选址要注重规划科学性、交通便利性以及整体协调性,充分考虑推动区域协调发展和城市整体美感,相关部门要强化沟通协作,主动靠前服务,不断加强项目前期可行性调研论证,做到科学规划、合理选址、快速落地,不断提升城市品位。

在南水北调博物馆、观光高塔、均州码头等项目建设现场,武小凯详细了解施工进度、要素保障等基本情况,现场研究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武小凯强调,南水北调博物馆、观光高塔、均州码头等项目是把丹江口的好山好水、城市魅力、历史文化特色串珠成链的具体实践。各地、各有关部门要主动协调、全程跟进、盯紧抓牢,形成同频共振的强大合力,要严格把握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以“拼”的劲头、“抢”的姿态、“实”的作风,推动项目早日建成并投入运营。

调研中,武小凯还来到共同募投、北冰洋、武当山水、根都等项目建设现场,与项目业主深入交流项目建设有关事宜。武小凯强调,工业项目建设事关发展大局,是推动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引擎,相关责任单位要合理安排施工流程,严格把控工程质量,全力以赴高效推进项目建设。武小凯勉励各项目业主要坚定发展信心,强化效率意识和安全生产主体意识,在保障项目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抓住春季施工黄金期,争分夺秒、大干快干,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