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刘庆涛来丹慰问困难群众、走访慰问联系专家

撰写时间
2023年01月18日 09:57:07
来源
水都网
编辑
丹江口市-融媒体中心

春节将近,1月17日,十堰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刘庆涛来丹慰问困难群众、走访慰问联系专家,为他们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并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我市领导刘庆海、陈少斌先后参加慰问活动。

刘庆涛一行先后来到土关垭镇姚河村困难群众姚安兵、李中华、彭志发家中,详细询问他们的家庭人口、健康状况、经济收入和生活开支等情况,了解他们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为他们送去慰问金,鼓励他们要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依靠自己的勤劳和智慧,在党和政府的关怀帮助下,不断提高生活水平,让日子越过越红火。

在白果树沟生物医药产业园湖北武当安泰药业有限公司,刘庆涛一行与生物医药专家闻开学亲切握手,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生活等方面的情况,刘庆涛指出,要坚持规划引领,注重企业主体培育,通过政策积极支持本地有潜力的生物医药企业迅速成长。要不断优化企业发展环境,营造促进丹江口市生物医药企业健康快速发展的氛围。

刘庆涛一行还来到湖北丹江口志成铸造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走访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