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赵洪福在全市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上强调:落细落实防控措施 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

撰写时间
2022年04月01日 17:13:16
来源
水都网
编辑
丹江口市

4月1日,市委书记、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指挥长赵洪福在市委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就进一步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省、十堰市的部署要求,坚决克服松劲心态和懈怠情绪,杜绝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落细落实防控措施,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夯实我市疫情防控的坚固底线。

市领导张吉来、刘庆海、裴胡军、黑皓、陈钧、潘洪莉、吴明利、吴佩章、汉江集团相关负责同志,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各工作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近期疫情形势和我市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

赵洪福强调,近期国内疫情多发频发,防控形势复杂严峻,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身作则,带头落实疫情防控政策要求;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压实属地、部门、单位、个人“四方责任”,全面落实联防联控、群防群控举措,加大对外来流动人口、进出社区人员的摸排核查力度,织牢织密疫情防控网;要迅速对全市各建筑工地、企业开展大排查,督促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坚决防止发生聚集性疫情;要加强高速出入口、高铁站、省际卡口的管理,严而又严做好过往人员、车辆排查工作,保障群众安全有序出行,严把疫情“输入关”;要严格按照技术规范要求,做好人员转送,确保全程闭环管理;要严格集中隔离点管理不放松,按要求做好人员和物资保障,落实隔离各项措施、要求;要坚持科学防控、精准防控,更高质量统筹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坚决打好防疫主动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