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龙山大桥正式通车

撰写时间
2022年05月05日 08:52:35
来源
水都网
编辑
丹江口市-融媒体中心

5月4日上午,龙山大桥通车仪式举行。市委书记赵洪福宣布大桥正式通车.市领导武小凯、张吉来、黑皓、陈钧、罗义参加通车仪式。

在龙山大桥,赵洪福、武小凯等市领导边走边看,与交通、施工单位主要负责人认真交流,详细了解大桥当前施工进展。赵洪福要求,要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高标准、严要求加快施工进度,确保早日建成,改善我市库区交通路网,助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据交通部门介绍,目前,大桥左幅现已建成,具备通车条件。大桥剩余工程将在7月初全部完成。

龙山大桥是环丹江口库区生态旅游公路的一座控制性桥梁,是连接我市“江南”、“江北”,实现交通“中贯通”的重要桥梁。大桥全长829米,宽24.5米,设计时速60KM/小时,工程总投资5.44亿元。

龙山大桥的建成通车对理顺我市交通内循环,深入挖掘库区仙山秀水的旅游资源、推动我市乡村振兴的深入实施以及库区人民的安稳致富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