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我市召开全市工程建设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动员部署会

撰写时间
2023年05月26日 11:06:58
来源
水都网
编辑
丹江口市-融媒体中心

5月25日下午,我市召开全市工程建设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动员部署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裴胡军,市委常委、副市长陈勇,市发改局、市属企业负责人、各镇(办、处、区)镇长(主任)和纪(工)委书记、市纪委监委内设机构和派出机构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上,六里坪镇政府、市国投集团公司、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市行政审批局、三官殿街道办事处纪工委分别围绕落实专项治理主体责任、监管责任、监督责任作经验交流,报告下一步工作打算。

会议强调,开展专项治理是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服务保障绿色低碳发展新水都建设的重要举措。当前我市正处于冲刺“中部百强”,加速奔跑的奋斗期,市委市政府紧紧锚定绿色低碳发展新水都的目标,持续加大力度推进全市基础项目建设。在这个关键阶段,如果缺乏工程建设领域有效的防范和监管,就可能会出现工程质量和腐败问题,造成严重的经济损失和不良的社会后果。

会议要求,要锚定目标任务,切实提升专项治理工作的严肃性、精准性。各地各单位要认真学习领会市委、市政府出台的全市工程建设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方案,把握任务要求,切实抓好组织实施。要全面深入排查问题,找准问题,解决问题,为建设绿色低碳发展新水都提供良好的政治生态和市场环境。